Q呀

Our life is beguiled with spirited stories.

我还是要每天写日记。
痛经要人命,最近几个月算是体会到了这种感觉了。我今天在实验室差点把瑞泽的片子夹掉浑身冒冷汗然后冲出去吐。不行了要吐了还强行和那个慕姓帅学长聊天,我也是佩服自己。

自己爬到路边打了个车回宿舍躺着昏睡四小时。我现在仿佛一只大黄。姨妈死。

以后冬天要多穿点夏天不要急着减衣服,要学着像River一样照顾好自己。毕竟我老了我不是铁打的了。痛苦。

收到花很开心但更希望收到吃的或者其他可以帮助我变的更可爱的物品比如说一本书。但送我小花花已经很开心了。

人应该学会珍惜现在拥有的不应该胡思乱想也不应该不满足不知疲倦。嗯。晚安。

今天校内毕设老师让我改我的中期报告,事实证明复制粘贴是过不了的即使我觉得复制粘贴的内容也是我精心准备的作品了。

想进步想的很难受。厌倦一成不变的自己连审美都越来越有问题。人为什么要安于现状。晚安



评论(2)

热度(1)